聖母無玷聖心侍衛團(Marian center)與雷永明神父

真福雷永明神父除了在思高聖經學會完成了全部聖經的翻譯之外,他還在遠東親自成立了聖母無玷聖心侍衛團,這個運動提倡每個教友都可以成為聖母的侍衛,每天特別奉獻出一個小時,以祈禱或工作獻給無玷童貞聖母,為自己的靈魂及為聖母的意向,為世界和平或罪人回頭。總之,將這一小時的善工奉獻給聖母,聯合聖母的意願,使自己更成全,一天比一天更聖善。

聖母無玷聖心侍衛團「中心」(Marian center)座落於聖馬力諾共和國(意大利語:Serenissima Repubblica di San Marino)。聖馬力諾共和國於歐洲南部,意大利半島東部,整個國家被意大利包圍,所以聖馬力諾屬於國中國。由於完全被意大利所包圍,所以在人口組成上,聖馬力諾與意大利沒有明顯的區別,許多意大利人生活在聖馬力諾。 聖馬力諾的人口在29,000人以下,包括5,000名居住在其他國家的聖馬力諾人和居住在聖馬力諾的1,000名外國人。 聖馬力諾的語言使用意大利語。主要宗教是羅馬天主教。

聖瑪利亞瑪達肋納是「聖母無玷聖心侍衛團」六個主保聖人之一。真福雷永明神父在「聖母無玷聖心侍衛團手册」的引言中,是這樣介紹聖瑪利亞瑪達肋納:

「聖瑪利亞瑪達肋納:她就是偕同無玷聖母一起在十字架底下,仰望着耶穌聖死的那個女人。她代表回頭改過的罪人,她在侍衛團的主保聖人中,是不可缺少的一位。

因為侍衛團不要求衛士無罪,單要求衛士有愛和被愛的願望, 即有真心痛悔的聖寵,這聖寵是來自真正的悔改和天主的赦免。

侍衛團內將有許許多多回頭改過的人,而瑪利亞瑪達肋納便是他們最愛的主保和安慰者。」

聖經協會聯同整個教會,為這期待已久的日子向天主謝恩:感謝天主!

聖母無玷聖心侍衛團(Marian center)與雷永明神父

聖母無玷聖心侍衛團「中心」(Marian center)座落於聖馬力諾共和國 聖母無玷聖心侍衛團「中心」(Marian center)
雷神父於聖母無玷聖心侍衛團「中心」時經常使用的物品 祈禱及工作
雷神父穿著的長白衣 卧寢
思高聖經辭呈 思高原著譯釋本全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