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

天主教香港聖經協會根據梵蒂岡第二次大公會議《啟示憲章》的教導,由徐誠斌主教一九七三年成立,是一個公教平信徒推行讀經運動之組織。

於一九八零年,經胡振中主教批准,加入世界天主教聖經協會(CATHOLIC BIBLICAL FEDERATION)成為正式會員。本會一切工作之推行與發展,必須向本教區主教負責。本會負責推廣《聖經》及聖經牧民。協會現任神師是麥英健神父。
協會的宗旨

會章

第一章  總則

第四條:宗旨:

(一) 本著人人同享基督救恩的願望,向基督徒、非基督徒,尤其易被他人遺忘的人士傳播福音。

(二) 協助堂區和學校推行聖經分享及聖經研習。

(三) 推廣每日讀經。

天主教香港聖經協會
會章及入會申請表格下載

協會的培育

協會每年定期舉行兩項聖經牧民培育:

一) 夏季的聖言同行者工作坊

二) 秋季開學的「無花果樹下- 揭開聖經73小時」聖經牧民活動,是一項整年度的讀經分享。每年在不同的堂區舉行。

幹事團 (2024 至 2025)

指導司鐸:麥英健神父

會 長:馮淑媛 Emily

內務副會長:李玳華 Dora

外務副會長:霍銘源 Edmond

秘書:何嘉恩 Karty

財務:何笑容 Marianna

培育:潘薷湘 Philomena

聯絡:陳露珠 Nancy

協會的成立

會章

第一章  總則

第三條:

本會根據梵蒂岡第二次大公會議提示,由徐誠斌主教一九七三年成立,是一個公教平信徒推行讀經運動之組織。於一九八零年,經胡振中主教批准,加入世界天主教聖經協會(CATHOLIC BIBLICAL FEDERATION)成為正式會員。本會一切工作之推行與發展,必須向本教區主教負責。

Whatsapp 9854 7532

接收每日聖經金句

為我們禱告

協會的培育






促使天主的話順利展開,得到光榮.

得後3:1